close

      兩個多月前,茄女在學校玩過大富翁遊戲後,一定說要我買一盒跟她一起玩,但當時的我一直覺得價錢太貴沒有買回來給她,在我的年代,買一副香港版的大富翁都只是四五十元(如果我沒有記錯),現在的大富翁就要二三百元一盒,真的是捨不得買。


 


  


 


  上星期某日上班,在公司樓下的電梯大堂,看到貼出了一張告示,告示上寫著「玩具開倉日」及其內容,這樣的開倉日在我的大廈內一年會有一兩次,通常是玩具及家庭用品,開倉當然也要去看看吧!就在這天,我看到有大富翁售賣,中文版有香港街道、澳門街道及中國城市,另外還有英文版的不同類型大富翁,當中最吸引客人的就是迪士尼的大富翁,而且是立體造型,開倉價錢只售港幣一百二十元,在網上查看拍賣網也要售三百多元,現在這樣便宜當然要買下來。


 


 


 


  回家後馬上打開來玩,造型真的很精美,有手工精細的3D立體城堡,鐵做的人物棋子,唐老鴨造型的紙幣及精緻的幸運卡等,遊戲是圍繞著華特迪士尼卡通片來給玩家買賣,玩法不用多說吧,大家也應該懂呀!


 


  


 


 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