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晴朗的天氣下,位於元朗的南生圍原來是這樣的美。

DPP_0771h.jpg 

「南生圍」位於香港新界的元朗,這裡是一片廣闊的濕地,絕對適合一家大細作為觀賞生態的好地方。

DPP_0771b.jpg

除此之外,這裡也是攝友們熱門的拍攝地點。沼澤上倒影出藍藍的天空,在此我欣賞了好一會才離開。

DPP_0773b.jpg

位於沼澤旁的一條小渡橋,是整個南生圍拍攝最熱鬧的地方,這是模特兒最愛拍攝的場景。

DPP_0775b.jpg

DPP_0776b.jpg

DPP_0777b.jpg

在冬天,這片遼闊而金黃色的蘆葦,我要拖慢步伐,多拍幾張相片。

DPP_0779b.jpg

另一邊,優雅的自然環境,就像一張油畫,此刻我想問自己,是否真的置身於香港嗎?是令人興奮的景色。

DPP_0780b.jpg

長長的木橋已經開始破爛,走在上面還會害怕踏前一步即會跌下魚塘裡。

DPP_0782b.jpg

請先加一點相像力在這張相片上,像不像北海道的美瑛,前方的幾棵樹是否拍過什麼汽車或煙酒廣告嗎?我又開始活在幻想中囉!

DPP_0783b.jpg

這邊沼澤上蒼苔滿佈,又是另一張好圖也。

DPP_0784b.jpg

其實,要到這裡,最方便的方法就是乘港鐵西鐵線到元朗站,在G2出口走出,向山貝村方向步行十五分鐘左右,就會到達渡頭,坐村民的小木船到對岸就是南生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