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招認我是花心的人

從第一次聽到妳的名字已經被妳所吸引

後來得知妳快要被他趕出家門的一刻

我。我

決定要接妳回家好好照顧妳

* * *

從外表看妳的身材更加優美

我們拖手的時候

有一種難以形容的觸電感覺

至於內涵

妳一定是完美的

* * *

今天

我決定要介紹妳給我的朋友認識了

妳的名字

EOS 30D

 IMG_7854a.jpg

IMG_7859a.jpg 

備注:佳能相機的級數以最小號碼為最高級,號碼愈大,代表級數最低。我由EOS 400D升上EOS 30D,就是由初階機升上中階機囉,哈哈!

謝謝收看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