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感受聖誕氣氛,尖沙咀的海港城絕對的一處好地方。

 DPP_0724a.jpg

今年的聖誕節茄嫂不在香港,就只有我和茄女兩人一起渡過。平安夜當天還要上班,幸好公司批准提早下班,三時半下班後就打電話給茄女提議晚上一起去看電影,她開心極了,馬上一連串卡通電影名稱說出來要看,當然,要跟她看電影也預估到一定是卡通片囉。

回家吃過飯後,就出發去戲院,我們要看的是「Madagascar 2 」,中文翻譯為「荒失失奇兵 2」,大概可能我已經失去了童心,自覺看得不夠投入,劇情總覺得有點無聊。相反地,茄女就看得十分開心,整晚不停地大笑,看完後還是意猶未盡地說著劇情給我知道(心想難道我們不是一同去看嗎?還要說一次給我聽)。

 

DPP_0607a.jpg

聖誕節的節目實施上是由上星期六晚我不用排練開始,茄女叫著要帶她出去玩,於是先到黃埔某樂園玩耍,之後就去了美食坊的「詠藜園」吃担担麵,兩人不能點太多食物,只點了兩碗担担麵,一碟涼拌粉皮,以及一籠小湯包,滿意的食物也。

DPP_0715a.jpg

當晚吃過晚飯,決定乘車往尖沙咀感受一下聖誕氣氛,來到著名的海港城,聖誕氣氛果然濃厚,跟茄女各自拿著照相機拍...拍...拍。

DPP_0735a.jpg

今年海港城的燈飾以吊鐘為主題,配上各式各樣的裝飾,如吊鈴、珠鏈、裝上翅膀的飛行箱子等,金光燦爛。

 

 DPP_0739a.jpg

DPP_0747a.jpg

DPP_0748a.jpg 

人真的很多,真不難想像平安夜當晚的人潮,果必是寸步難行也。

最後,祝各位看倌聖誕快樂,新年愉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