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工廠大廈改建而成的藝術中心,對喜歡藝術的人來是一片樂土,但對我來說大概可能只是拍照的好地方。

 

我的藝術細胞只局限於音樂上,什麼書畫、雕塑和工藝等完全是門外漢。上星期六的下午,本想約好友吃飯聊天,可惜好友有約,殘念!

阿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剛過去的星期天,相約了部門內的幾位同事,一同來到位於荃灣的城門水塘大拍特拍。

 

我們出發的時間是在下午,預算大約拍兩三小時之後離開,圍著水塘邊的健步徑一路走。今天,天氣好到不得了,陽光普照,但又不至於曬得猛烈,起碼不會汗流浹背,走起路來也十分輕鬆,還有陳陣子清風吹來,給我有初秋的感覺。

 

阿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來了,在此祝大家中秋節快樂。

早上,如常地帶茄女去跳舞及游泳。

阿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星期五颱風鸚鵡正面吹襲香港,因而我們又多了一天假期,早上襯風勢不是太大的時間,先到附近酒家飲早茶,之後就回家看電視的奧運直播。中午時,外面的風勢愈來愈大,從窗口看下街上,樹木都被吹得東倒西歪,無聊的我拿出相機,利用相機的拍短片功能,先把相機伸出窗外,拍了數段九號烈風下的街外情況。



阿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     兩個多月前,茄女在學校玩過大富翁遊戲後,一定說要我買一盒跟她一起玩,但當時的我一直覺得價錢太貴沒有買回來給她,在我的年代,買一副香港版的大富翁都只是四五十元(如果我沒有記錯),現在的大富翁就要二三百元一盒,真的是捨不得買。


 


阿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自從旅人網站被駭客惡意攻擊後,我一直都未有再開設另一網上平台了。昨天,剛好從日本回來,為了完成寫遊記的一鼓衝動,決定在此開創我的新番茄園。


阿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«12